5年保证续保的百万医疗

  • 2020/8/5 9:02:47
  • 852
  • 0

被保人: 25岁 男

侧重险种: 医疗险

推荐理由:免赔额五年累计一万,其它百万医疗免赔额一年一万,价格恒定不涨价

住院医疗

2000000.00

恶性肿瘤医疗

2000000.00

首年缴费
¥365.00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 2000000.00 被保险人在其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或在合同等待期后因非意外的原因,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接受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医护人员提供的医学必需的住院医疗(包括日间住院医疗),对由此发生的合理且必需的,并需要由被保险人个人支付的费用,保险公司按合同约定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对于因意外发生的住院,或等待期后因非意外的原因发生的住院,在合同到期日前发生的且延续至合同到期日后30日内的住院治疗,对于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仍然按照约定的方法计算并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但各项保险金的累计给付金额不超过住院医疗保险金给付限额。
恶性肿瘤医疗 2000000.00 被保险人在合同等待期后因非意外的原因确诊初次罹患恶性肿瘤,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接受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医护人员提供的医学必需的住院医疗(包括日间住院医疗)和特殊门诊医疗,对由此发生的合理且必需的,并需要由被保险人个人支付的费用,保险公司首先按照前款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和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当累计给付金额达到住院医疗保险金给付限额后,保险公司再对相应费用,按合同有关约定承担给付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的责任。 对等待期后发生的恶性肿瘤住院或特殊门诊,在合同到期日前发生的且延续至合同到期日后30日内的恶性肿瘤住院或特殊门诊治疗,对于合理且必要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仍然按照约定的方法计算并给付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但保险金的累计给付金额不超过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给付限额。
包含产品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复星联合乐享一生医疗保险 5年 5年 365.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复星联合乐享一生医疗保险 5年 5年 365.00
住院医疗 2000000.00
恶性肿瘤医疗 2000000.00
推荐方案 更多>
好消息!泰医道几百元!📢 👊可以治疗癌症的,高端特效疗法! 👐泰康直付!人人要必须具备!
保额:3000000.00 年缴:221.00

投保对象:40岁 女

侧重险种: 医疗险

推荐理由:好消息!泰医道几百元!?? ??可以治疗癌症的,高端特效疗法! ??泰康直付!人人要必须具备!

最新资讯 更多>

31784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4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