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金无尽,卓越人生一百年

  • 2020/7/8 18:06:41
  • 511
  • 0

被保人: 30岁 女

侧重险种: 养老险

推荐理由:缴费时间短,保障终身,养老传承双兼备,保单以保额复利增值,灵活增减保全,按需支配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600000.00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00

首年缴费
¥100,243.00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600000.00 (1)若被保险人在18周岁之前(不含当日)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下列两者的较大者向受益人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①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②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 (2)若被保险人在18周岁以后,且在交费期满日之前(不含当日)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下列两者的较大者向受益人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①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②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的一定比例。 (3)若被保险人在18周岁以后,且在交费期满日之后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下列三者的较大者向受益人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①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②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的一定比例; ③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对应的保单年度保险金额。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患病且在认可的医院的普通医疗部住院治疗,对于被保险人须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住院医疗费用,保险公司按95%的给付比例,在附加合同基本保额内向受益人给付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当保险公司累计给付金额达到本项基本保额时,本保单年度本项保险责任效力终止。
包含产品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百年鑫越人生终身寿险 终身 5年 100000.00
附加险 百年附加安康保住院医疗保险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243.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百年鑫越人生终身寿险 终身 5年 1000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600000.00
附加险 百年附加安康保住院医疗保险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243.00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00
推荐方案 更多>
好消息!泰医道几百元!📢 👊可以治疗癌症的,高端特效疗法! 👐泰康直付!人人要必须具备!
保额:3000000.00 年缴:221.00

投保对象:40岁 女

侧重险种: 医疗险

推荐理由:好消息!泰医道几百元!?? ??可以治疗癌症的,高端特效疗法! ??泰康直付!人人要必须具备!

最新资讯 更多>

3207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